close

送給同學的乳霜...因皮膚乾燥、過敏,配方選用紫草浸泡油為主要基底,可修護及滋潤肌膚....希望能改惱人的皮膚問題..

成份:酪梨油、紫草根浸泡橄欖油、植物型乳化劑、絲瓜水、GSE

精油:安息香、真正薰衣草、玫瑰草

酪梨油:富含維生素A、D、E、卵磷脂、鉀、蛋白質與脂酸、甾醇、卵磷脂等成分,具有較好的潤滑性、溫和性對皮膚無毒、無刺激,穩定牲也好,對皮膚的滲透力要比羊毛脂強,能充分滲透上層肌膚,對乾性肌膚或過敏性肌膚和嬰兒者能有很好的保護和滋潤功效,對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最適合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紫草根:主要成份尿囊素、紫草素具有消炎、抗敏、止血、鎮痛、殺菌、斑疹痘瘡、濕疹、尿布疹、急性皮膚炎、乾癬、燙傷、凍傷、富貴手、蕁麻疹,能增加皮膚的柔軟性、彈性,促進新生細胞形成。

安息香:是龜裂、乾燥皮膚的良方,能使皮膚恢復彈性。對小疹子、皮膚炎發紅、發癢與刺激現象有療效。對身體有回春的效果,能溫暖心臟及循環系統,減輕一般疼痛及關節炎。對呼吸道異常現象助益十分顯著。可潤肺並改善黏膜充血,排除身體中的液態廢物。

真正薰衣草: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燙傷、皮膚修補、淡疤及濕疹,抒壓助眠

玫瑰草:對乾燥皮膚非常有益,刺激並協助皮脂分泌的平衡,活化肌膚細胞,使肌膚有光澤和彈性,補水保濕增加皮膚潤澤,能撫平皮膚上的幼小細紋和脖子上的皺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