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兩款寵物皂,試用看看哪種比較好用

當苦楝油遇到紫草根粉→不美麗的顏色

成份:椰子油、白棕櫚油、印度苦楝油、苦茶油、豌豆脂、GSE、紫草根粉、茶樹粉(分層線)

FO:薰衣草

 苦楝紫草寵物皂  

印度苦楝籽油(Neem oil)

純天然的強效殺菌功效,具有趨蟲作用,還可滋潤、保濕、抗菌及抗病毒等成分,能保護肌膚、療癒擦撞傷、消炎止癢。印度人民用苦楝樹製成驅蟲劑,可除 200 種蟲害,如蝗蟲、線蟲、蚊子孑孓、甲蟲、象鼻蟲等等。當地對苦楝樹的研究己近百年。梵文典籍之中,楝樹是印度人的百寶樹,它的葉子用來磨茸敷在臉上及身體治療痘痘暗瘡,放在穀物及衣物四周來防止昆蟲咬食;種子油被當作驅蟲劑及疾病的藥物,治療皮膚病及預防瘧疾。

豌豆脂

含豐富的磷脂質、角鯊烯、維生素E,特別適合已受損的髮質,可加強鎖水恢復髮絲光澤、保護秀髮,可產生大量泡泡。

苦茶油

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A、E等, 具有高抗氧化物質,改善頭皮問題,保護髮絲,常用於洗髮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