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是左手香生長最旺盛的時期,正好也是不可或缺的製皂原料,這批搭配了艾草一起,兩款植物在外用上都對肌膚不錯,今年趕不急在端午節期間製做,無法用上午時水!

此批成皂的綠還不錯,與前批的平安皂深咖啡色有不同的視覺感受,或許以後可以列入基本款...

成份:椰子油、白棕櫚油、米糠油、芝麻油、橄欖油、左手香、艾草

左手香平安皂

0712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米糠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復合脂質、磷脂、三烯生育酚、角鯊烯、殼維素等十幾種天然生物活性成份,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0%以上,質地輕、分子小易被肌膚吸收,保濕性相當好,適合易有溼疹肌膚的人使用。

芝麻油:芝麻酚是主要的木質素成分之一,含有強力的抗氧化物質芝麻素、芝麻酚林、芝麻酚、維生素E及亞油酸、不飽和脂肪酸,保濕性極佳,可延緩肌膚老化,質地清爽也適合用於髮皂

左手香:能促進上皮細胞再生,對皮膚有殺菌效果,如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粉刺、過敏、皮膚乾裂、頭皮的毛囊炎。用左手香泡澡,可以美白皮膚、消除疲勞、去除各種皮膚癬。

艾草:性溫,可食用、飲用、外用、浸泡、灸治,含多種微量元素能驅蚊蟲、抑菌、安神助眠、暖宮、寒濕、止痛、淨化、安定神經等,對皮膚癬菌有抗菌作用,舒緩濕疹等皮膚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