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ppo阿勒坡發源地為以初榨橄欖油製作橄欖皂聞名世界的敘利亞北部古城「阿勒坡」, 阿勒坡古皂就是用橄欖油+月桂果油,而月桂果油比例越高,皂的售價越高 ,成皂也會越軟,皂化期要12W,據說放越久洗感越好..

在台灣濕熱的夏季那樣的軟硬度似乎不太合適,因此調整了配方,除了提高硬度外,也想試試洗感如何?

成份:椰子油、白棕櫚油、橄欖油、有機初榨月桂果油、乳油木果脂、絲瓜水

Aleppo阿勒坡古皂

0426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月桂果油:月桂油萃取自月桂果或種籽,有豐富的月桂酸,可抗菌,緩解皮膚問題,如濕疹、牛皮癬等,再加上橄欖油,能滋潤、軟化皮膚,洗後肌膚會咕溜

乳油木果脂: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適用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