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一段時間.......又因近來天氣的不穩定.....再加上溼溼冷冷的氣候想打皂卻又感覺提不起勁......不久前因氣溫忽冷忽熱重感冒了......也更不想動了!!

氣候不佳保溫顯得更加重要......最怕在晾皂期間下雨......皂寶吸了濕氣後表面都是小水珠.....為確保品質晾皂時間也需再拉長...

紅棕的天然胡蘿蔔色調我很喜歡....每次做這款都會留幾塊下來自己享用......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紅棕櫚油、米糠油、絲瓜水、蜂蜜、GSE

米糠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復合脂質、磷脂、三烯生育酚、角鯊烯、殼維素等十幾種天然生物活性成份,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0%以上,質地輕、分子小易被肌膚吸收,保濕性相當好,適合易有溼疹肌膚的人使用。

紅棕櫚油:來至馬來西亞的紅棕含天然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可修復傷口及改善油性、面皰和粗糙肌膚。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有天然的角鯊烯,可保濕並修護肌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皮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蜂蜜:富含礦物質具有高效保濕和抗菌的功能,也可幫助傷口癒合並抑制皮膚炎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