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左手香成長最旺盛的季節,如果只是做皂用,很難跟上它的成長速度,大量的左手香拿來蒸餾做純露正好,沒有專業的蒸餾器具也可以做,在家也能用簡易的方式萃取.......這時大同電鍋該出場了....準備好冰塊和不鏽鋼濾網,開始動手囉!! 電鍋的外鍋放一杯水輕鬆搞定.....左手香的味道真的很難讓人抗拒,不管是左手/右手都香.......天然的純露當化妝水使用好棒......再加上用橄欖油萃取左手香的精華來做成乳液......送給辛苦幫我栽種許多植物的ㄚ嬤.....大多的做皂植物都取至ㄚ嬤的空中花園....天然ㄟ尚好!!

乳液:左手香橄欖油、左手香純露、植物型乳化劑、GSE

純露:新鮮左手香、純水

左手香:能促進上皮細胞再生、減少粉刺、濕疹、香港腳及皮膚乾裂現象,新鮮左手香汁液對於擦傷、刀傷、燒燙傷、蚊蟲咬傷、無名腫痛、疔瘡、耳朵發炎、喉嚨痛、腫毒、跌打損傷等有效。對皮膚也有相當大殺菌效果,像是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粉刺、過敏、皮膚乾裂、頭皮的毛囊炎。用左手香泡澡,可以美白皮膚、消除疲勞、去除各種皮膚癬。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