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左手香當主材做了N次的皂,每次脫模都有不一樣的驚喜,這次土司模成皂有顏色漸層,我記得沒放其他植物粉料去調色,怎會有不一樣的顏色產生,手工皂奇妙的地方也是在這,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不管好壞......素皂純淨.....漩染豔麗....但都同樣很吸睛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芝麻油、薄荷葉、左手香、GSE

左手香:能促進上皮細胞再生、減少粉刺、濕疹、香港腳及皮膚乾裂現象,新鮮左手香汁液對於擦傷、刀傷、燒燙傷、蚊蟲咬傷、無名腫痛、疔瘡、耳朵發炎、喉嚨痛、腫毒、跌打損傷等有效。對皮膚也有相當大殺菌效果,像是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粉刺、過敏、皮膚乾裂、頭皮的毛囊炎。用左手香泡澡,可以美白皮膚、消除疲勞、去除各種皮膚癬。

薄荷葉:具有振奮精神、改善濕疹、癬、疥瘡和搔癢,柔軟皮膚、消炎止癢。

芝麻油:芝麻酚是主要的木質素成分之一,含有強力的抗氧化物質芝麻素、芝麻酚林、芝麻酚、維生素E及亞油酸、不飽和脂肪酸,保濕性極佳,可延緩肌膚老化,質地清爽很適合用於夏季及製做髮皂

甜杏仁油: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與蛋白質等物質,能柔軟肌膚、保濕,質地溫和,很適合敏感性肌膚,能有效地減輕皮膚發癢現象,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能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