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滿漂亮紫色小花的苦楝樹...其實在台灣很多地方也有種植....苦楝籽可以提煉出好用的油....雖然味道不怡人....有著連蚊蟲都討厭的氣味....用於農業可說是天然的驅蟲劑....對於問題皮膚有很好的舒緩作用....苦楝油已是我的常備用油....不管是做皂或防蚊相關物品都很好..

成份:椰子油、白棕櫚油、冷壓有機印度苦楝籽油、榛果油、橄欖油、苦楝葉粉、絲瓜水

印度苦楝籽油:含印楝素有純天然的強效殺菌功效,具有趨蟲作用,還可滋潤、保濕、抗菌及抗病毒等成分,能保護肌膚、療癒擦撞傷、消炎止癢,對皮膚疾病、青春痘、發炎、異位性皮膚炎有很好的舒緩作用。

苦楝葉粉:成份含多種生物鹼,苦楝葉所含的眾多成份的抗病毒特性,常用於化妝品和皮膚治療軟膏 。也是一種有效的驅蚊劑,其收斂性能使它成為良好的皮膚治療藥草 ,從痤瘡到濕疹,都有良好療效。 也可用來治療癬與其他寄生蟲皮膚感染和促進創傷癒合。

榛果油:含多種礦物質、蛋白質、維他命A、B、E,質地清爽具收斂淨特性,能滲透皮膚,助於皮膚再生,優異持久的保濕力,易吸收,適合各種膚質。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