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最怕的就是蚊蟲...尤其是到南部去....一定要做足準備....除了防蚊也要有消炎的作用....被叮到可是要癢好幾天.....添加了自家種的左手香.....天然的防蟲消炎植物.....

成份:有機安弟羅巴果油、有機冷壓印度苦楝油、植物型乳化劑、左手香、透明奈米銀抗菌劑

精油:茶樹、貓薄荷、台灣薄荷、山雞椒

左手香防蚊霜.jpg

有機安弟羅巴果油:相似印楝油,來自亞馬遜雨林部落是100%純天然驅蟲劑,呋喃萜類化合物能使蚊蟲含飛蠅喪失叮咬人及嗜血的衝動,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包括油酸、棕櫚酸、肉荳蔻酸和亞油酸源,檸檬苦素可抗炎和驅蟲舒緩皮膚問題,如痤瘡、皮膚炎、濕疹和牛皮癬。

有機冷壓印度苦楝油:含印楝素有純天然的強效殺菌功效,具有趨蟲作用,還可滋潤、保濕、抗菌及抗病毒等成分,能保護肌膚、療癒擦撞傷、消炎止癢,對皮膚疾病、青春痘、發炎、異位性皮膚炎有很好的舒緩作用。

左手香:能促進上皮細胞再生、減少粉刺、濕疹、香港腳及皮膚乾裂現象,新鮮左手香汁液對於擦傷、刀傷、燒燙傷、蚊蟲咬傷、無名腫痛、疔瘡、耳朵發炎、喉嚨痛、腫毒、跌打損傷等有效。對皮膚也有相當大殺菌效果,像是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粉刺、過敏、皮膚乾裂、頭皮的毛囊炎。用左手香泡澡,可以美白皮膚、消除疲勞、去除各種皮膚癬。

茶樹:抗菌、消炎、舒緩痘痘、粉刺.、肌膚紅腫、紅疹,改善皰疹、傷口感染的化膿,修護傷口

山雞椒:可抗菌、收斂、殺菌、祛脹氣、對皮膚有緊實和收斂的特性

貓薄荷:又稱荊芥,從貓薄荷中所提煉出的純荊芥內酯,具有10倍於DEET的驅蚊效果(最常見的市售防蚊液驅蚊配方),用量只需DEET的10分之1,能夠驅除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