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南部天氣天氣應該是更晴朗...回到南部就愛騎自行車出去閒晃的我....市售的防曬塗在身上如果又流汗...那黏膩感真的不喜歡....準備適合自己的清爽防晒品....添加點薄荷精油擦在身上有點涼感比較舒服....防晒系數也提高到了50..

成份:CAC蘆薈膠、茶樹純露、多重防曬劑、透明奈米銀抗菌劑、台灣薄荷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蘆薈防曬霜.jpg

真正薰衣草: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燙傷、皮膚修補、淡疤及濕疹,抒壓解壓幫睡眠

茶樹:抗菌、消炎、舒緩痘痘、粉刺.、肌膚紅腫、紅疹,改善皰疹、傷口感染的化膿,修護傷口

蘆薈膠:

一、延緩皮膚衰老蘆薈膠中的粘液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而這種物質正是防止細胞老化和治療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蘆薈膠有激活細胞活力,延緩皮膚衰老,收斂,調和皮膚。

二、營養保濕中胺基酸和復合多糖物質構成了天然保濕因素(NMF),它可以補充皮膚中損失的水分,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皮膚柔潤、光滑、富有彈性。

三、祛痘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局部新陳代謝,滋潤皮膚,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適的外用藥物。 能防止肌膚發炎過敏,細菌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皮膚再生,減輕疼痛和瘙癢,對面皰、青春痘、過敏、紅腫均有療效。

四、美白、袪斑⑴。由於其內涵天然的美白白色因子,能夠深入肌膚鎖住水分,並修復受損肌膚,恢復膠朊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皮膚光滑、柔潤、富有彈性,⑵。多糖及粘漿作為咬合封層形成堅固的覆蓋層,能阻止皮膚表層水分的蒸發。⑶。蘆薈膠中所含的胺基酸類,有機酸類,蘆薈辛等成分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礙黑色素形成的作用。⑷。蘆薈能增強微循環,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逐漸去除皮膚中沉着的色素。

五、防曬蘆薈膠中的某些成分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皮膚免遭灼傷。這是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皮膚代謝的胺基酸,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錶皮的傷害和氧化,保護表皮細胞的還原代謝還具有抗輻射能力。油性皮膚的MM們如果怕防曬霜太油的話,不妨考慮用蘆薈膠來防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