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取自家種的天然蘆薈....相信大家都知道蘆薈對皮膚很好....不僅可修護、保濕、防曬....還可做成健康的飲品...上次做的蘆薈皂沒機會用到....再來打一鍋....這次加了螺旋藻提升了皂的滋潤...外觀上也增加了些質感....現在流行菜名都要一大串.....什麼什麼佐什麼什麼醬的....瞬間晉升到米其林等級的感覺.....皂名是不是也要來跟風一下 ^0^ 

成份:椰子油、白棕櫚油、西班牙冷壓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酪梨油、蘆薈、蜂蜜、法國有機螺旋藻粉、GSE、絲瓜水

 

螺旋澡:螺旋藻應用範圍十分廣泛,食品、藥品、化妝品等領域都有,含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多種生物活性物質,且其細胞壁由多糖構成,食用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消化率為86%),其豐富的維生素,能有效防止皮膚角質化,增加皮膚彈性、潤膚保濕、除皺、祛斑、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並減少疤痕、增強肌膚光澤,達到自然美容的最佳效果。

蘆薈:蘆薈中的粘液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防止細胞老化和治療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有激活細胞活力,延緩皮膚衰老,收斂,調和皮膚。胺基酸和復合多糖物質構成了天然保濕因素(NMF),可補充皮膚中損失的水分,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皮膚柔潤、光滑、富有彈性。促進局部新陳代謝,滋潤皮膚,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中醫講蘆薈可清熱解毒,當外用藥物能防止肌膚發炎過敏,細菌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皮膚再生,減輕疼痛和瘙癢,對面皰、青春痘、過敏、紅腫均有療效。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皮膚免遭灼傷。因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皮膚代謝的胺基酸,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蜂蜜:含有高單位的葡萄糖、維他命B群、礦物質等營養素,具有保濕、抗菌抗氧化功能及緩和皮膚的作用,幫助消弭肌膚暗沈。對乾燥皮膚特別有幫助,讓肌膚水嫩有光澤,可減少臉部皺紋。

酪梨油:富含維生素A、D、E、卵磷脂、鉀、蛋白質與脂酸、甾醇、卵磷脂等成分,具有較好的潤滑性、溫和性對皮膚無毒、無刺激,穩定牲也好,對皮膚的滲透力要比羊毛脂強,能充分滲透上層肌膚,對乾性肌膚或過敏性肌膚和嬰兒者能有很好的保護和滋潤功效,對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最適合

甜杏仁油: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A、B1、B2、B6、E、D、E與蛋白質等物質能柔軟肌膚、保濕,質地溫和,很適合敏感性肌膚,能有效地減輕皮膚發癢現象,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能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