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除了食用對身體好外....入皂是否對肌膚也有不錯的幫助!?.....之前看到滿多人用薑黃製皂......讓我對薑黃皂的洗感起了好奇心.....另外再搭配上可可粉增添一點色彩....不過薑黃粉入皂時黃澄澄的顏色很漂亮....但成皂後顏色卻不如預期....看來比例需要再調整一下了!!

 

成份:椰子油、白棕櫚油、米糠油、榛果油、冷壓初榨橄欖油、無糖可可粉、薑黃粉、GSE、絲瓜水

 

薑黃粉:含有溫和的麝香味,並帶少許的樟腦氣息,有消炎、抗氧化及幫助傷口癒合的作用,薑黃對於紓解背痛關節炎及運動傷害都有幫助。因富含薑黃素的抗氧化力高於維生素C&E,能抵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達到皮膚抗老化的作用

可可粉:含維生素B2,及鉀、鎂、鈣、鐵等元素,讓皮膚保持彈性和活力,促進血液循環。

榛果油:含多種礦物質、蛋白質、維他命A、B、E,質地清爽具收斂淨特性,能滲透皮膚,助於皮膚再生,優異持久的保濕力,易吸收,適合各種膚質。

米糠油:米糠油的脂肪酸組成較為均衡,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復合脂質、磷脂、三烯生育酚、天然角鯊烯含量為332mg/100g,殼維素等十幾種天然生物活性成份,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0%以上,質地較輕,分子小易被肌膚吸收,保濕性相當好,適合易有溼疹肌膚的人使用。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