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豆漿系列II....做皂最討厭看到成品出現肥胖紋....雖是保溫過程很好才會出現的現象.....但這紋路真的很不討喜.....尤其是出現在深色的皂款上....吼~~~好煩....

每次都只買兩杯冰的無糖冰豆漿....每當店員在準備時....在忙的老闆都會回頭看我一下.....讓我覺得只買2杯豆漿很奇怪嗎? 哈哈.....

 

成份:椰子油、白棕櫚油、紫草根浸泡橄欖油、榛果油、乳油木果脂、無糖豆漿、GSE

 

紫草根:主要成份尿囊素、紫草素具有消炎、抗敏、止血、鎮痛、殺菌、斑疹痘瘡、濕疹、尿布疹、急性皮膚炎、乾癬、燙傷、凍傷、富貴手、蕁麻疹,能增加皮膚的柔軟性、彈性,促進新生細胞形成、抗紫外線。

 

榛果油:含多種礦物質、蛋白質、維他命A、B、E,質地清爽具收斂淨特性,能滲透皮膚,助於皮膚再生,優異持久的保濕力,易吸收,適合各種膚質。

 

乳油木果脂: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適用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E、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含有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對老化及受損乾燥的肌膚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亦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產生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